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首发阵容曝光
2020-10-23 15:23: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将于10月31日19:30直播。据悉,此次盛典不仅有最具创新的环节内容、最酷炫的舞台风格、全面升级的互动方式,更有超惊喜明星阵容燃炸现场。近日,盛典正式官宣了首波嘉宾阵容,包括成龙、宋茜、王一博、姚晨、黄子韬、刘涛、钟汉良、张杰等。

节目海报


节目海报


节目海报

在同一档街舞节目中同时担任队长的王一博和钟汉良此次即将在双11开幕直播盛典的舞台再次同台。两人的舞蹈实力有目共睹,battle也是火花四溅,动感炸裂,随时随地燃炸全场。而作为首届街舞队长的黄子韬,也将加盟这次盛典。三位队长在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上集结,引发期待,网友们纷纷表示想看三位同台飙舞。

成龙则将和神秘嘉宾搭档上演一出极具反差色彩的“硬碰硬”跨界表演。除此之外,刘涛和姚晨也在此次首波官宣名单。刘涛、姚晨近来都屡屡跨界,这一次她们会在现场带来怎么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