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粤TV羽毛球争霸赛全省招募
2020-10-18 20:03: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10月18日,Cityballers任性英雄——2020年粤TV羽毛球争霸赛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并拉开了本次招募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担任指导单位,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媒股份”)与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举办,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协办。

发布会上,广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监黄俊杰表示:“非常荣幸能再次携手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去做一些‘任性’的事情”。 羽毛球在广东拥有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特别是广州,还有“羽球之都”的称号。但不可否认,这些只能代表过去,现在的广东需要有更多新的羽毛球英雄,需要更多能引领广东羽毛球书写新篇章的偶像。“‘任性英雄’这个平台不是属于我们,而是属于每一个喜爱羽毛球的你们。我希望能在这里见证你们的热爱,见证新的英雄的诞生”。

本次粤TV羽毛球争霸赛赛事共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以及晋级赛将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茂名、汕头、韶关8个城市40个场地进行比赛,比赛人数超过1万人次,赛事划分6个组别,覆盖各年龄层次,10岁以上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赛事没有设置性别界限没有参赛门槛,“任性打”就是比赛的最大亮点,开创了男女单打选手同场比拼的先河,是一次斗智斗勇,融合趣味性的比赛。

8个城市各组别决出的冠亚军共96支队伍将集结在广州进行各组别总冠军的角逐,当天的赛事还将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提供现场直播。

本次大赛的总奖金高达30万元,获得各城市赛区票数最高的前五名参赛者即可瓜分“5万元大奖”。选手可通过粤TV平台体育专区及扫描指定的官方二维码报名参与,线下也可在各地市的指定羽毛球场现场扫描官方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