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王子异加盟见证《蒙面舞王》巅峰之夜
2020-10-18 14:56: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即将播出的《蒙面舞王》中,4位蒙面舞蹈大咖将在巅峰之夜盛典进行最后的实力角逐。王子异和吴建豪惊喜加盟猜评团,带来精彩互动点评的同时,也将一同见证2020《蒙面舞王》的巅峰之夜。


在上期节目中,“小兔子不乖”和“钢铁美男”成功战胜其他四位舞者,成功通往巅峰之夜上半场。本周对战,她在原有的着装上,增加了一件男友风白衬衫登场,热辣吸睛。随后的单人舞对战中,更是火力全开。如果说“小兔子不乖”在之前的两个作品里为我们展现了兴奋激烈的爵士舞和雷鬼舞,那么本周她带来的这支单人舞则是缓慢优柔的,动作充满美感。猜评团成员方俊表示,这是她“三支舞蹈里跳得最好的一支”。另一方“钢铁美男”则是用舞蹈向女儿证明了自己是真正的地下舞者。

“女王不戴冠”和“调皮蛋”两位往期擂主,将在巅峰之夜盛典中展开最后的对决,她们上场后,率先揭面。她是“女王不戴冠”孟美岐,她是“调皮蛋”刘雨昕。在之前的节目中,两位舞者都输出了许许多多的高质量舞蹈作品,“女王不戴冠”在首秀的红衣大齐舞作品惊艳众人,之后又以霸王别姬为主题的守擂单人舞,获得了全网的一致好评,被赞“情景、舞技、节奏、情感投入,每一方面都下足了功夫”。“调皮蛋”和林梦合作的的国风双人震感舞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观众赞叹道“内容十分丰富,看完很感动,不愧是专业舞者,堪称全季节目最佳双人舞台”。

本周收官盛典,“女王不戴冠”和“调皮蛋”从第一轮的互放狠话环节,就气势十足。“女王不戴冠”先发制人,“我说过,你们都会成为我女王的‘垫脚石’,今天,你就是最后一个。”自信和霸气的样子,点燃了全场观众的观赛热情。“调皮蛋”也毫不示弱地,“你以为面具叫女王就是王了吗?今天就看看,谁才是戴冠的王。”在接下来的对战过程中,她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了自己对于舞台的那份热爱。吴建豪看完之后表示“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特别厉害,想要一直看下去!”王子异也对两位的表现赞不绝口,在他看来两人舞蹈风格不同,但都非常的有层次感,能感觉到两人都把真情投入到作品当中。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1:20在江苏卫视播出。


发自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