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伤病都好了
2020-10-15 21:29:30

赛前发布会卡纳瓦罗带着保利尼奥共同出席,对于这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明天(16日)的比赛非常困难,之前的努力已经清零。两回合更像杯赛或者洲际大赛。河北队的进攻在中超排名靠前。已经进入到这样的赛制,我们必须以一个全力以赴的姿态,去争取自己的排名。”

昆山体育中心距离恒大驻地比较远,大巴单程要将近一个小时,所以恒大没有进行赛前场地适应,留在了酒店基地训练。“假期期间留在队内的队员状态非常好,去国家队的队员跟留在广州的球员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我手头可以选择的球员非常多。最重要的是如果想快速度过这一个月,唯一的办法就是赢下所有比赛。”

对于伤愈归队的韦世豪,卡纳瓦罗介绍说:“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比赛了,这是一个问题,不过他从国家队回来后,一直能跟队合练,说明他具备了比赛的能力。张琳芃的腰伤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他的腰伤也是老伤,梅方也没有什么问题了。其他也没有新的伤病。”

谈到对河北中锋马尔康的防守,卡纳瓦罗表示:“作为后卫队员,对阵这种身体出色的前锋,总是让人头疼,我也一直跟我的后卫讲,宁可技术能力稍微差一些,但我更愿意选择全神贯注的后卫。对于这种身体能力超群的强力中锋而言,能做到的就是全神贯注,注意力绝对百分之百。马尔康在第一阶段得分能力很强,非常危险。让我放心的是,我们前场也有很多能力很强的前锋。”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