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冲击力强,恒大不可轻敌
2020-10-15 21:29:3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中超第二阶段赛事10月16日开启,争冠组首场赛事将在19:35打响,由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与河北华夏幸福,将在10月21日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两回合胜者将会晋级下一轮比赛。由于回避条款,高拉特将无法出场这两回合比赛。

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常规赛末期的一波三连胜,拿下24个积分的成绩,最终以排名第4进入争冠组。常规赛河北场均失球数达到了1.64个,是争冠组场均失球数最多的队伍。

广州恒大本赛季14轮常规赛拿到其中11场胜利,成为本赛季胜率最高的队伍,不过恒大本赛季的失球不少,过去10场比赛超过8轮被对手攻破球门。目前球队的伤病问题有所减缓,本场比赛韦世豪以及塔利斯卡有可能会复出。

双方近期状态相差无几,此前10次交手华夏幸福输了7次,往绩方面恒大更占优势。

在战术选择上,河北几乎可以肯定会以防反打法为主,中前场方面图雷、尹鸿博、保利尼奥、马尔康的组合将伺机打恒大反击。尤其是作为球队最佳射手的马尔康,身体极其强壮,冲击力极强,将会给恒大的后防线带来巨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