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本周迎来收官夜,谁将是本季“吐槽王”?
2020-10-13 19:53: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上周湖南卫视播出的《中餐厅4》收视再获佳绩。节目中,中餐厅合伙人为抗洪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准备爱心盒饭的内容,也在播出后得到许多点赞和转发。

黄晓明


王俊凯


杨超越


张亮

节目中,合伙人齐心协力为抗洪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制作800份爱心盒饭,感谢他们的付出。对此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节目对疫情中做出贡献的人送爱心盒饭是对他们的回馈和关注,非常有意义。”合伙人全力准备爱心盒饭,“中餐厅最强采购团”在张亮的带领下完成了本季最大量的采购工作。但备菜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清洗800个饭盒也让大家十分疲惫。暖心的黄晓明安慰合伙人,“我们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义的事情,凡是用心的事情总是有挑战的。”最终合伙人分工协作,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备菜。不仅如此,合伙人还变身外卖小哥,兵分两路前往国药物流中心、青山江滩防汛堤、武汉地铁车务段、武汉市公交集团为工作者们派送爱心盒饭。店长黄晓明代表全体合伙人向大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来自中餐厅的祝福:“希望您按时吃饭。”《中餐厅4》关心平民英雄的节目内容让不少观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这些工作人员辛苦了,《中餐厅》这一季的主题很好。”

《中餐厅4》800份爱心盒饭不仅饱腹还很暖心,抗洪抗疫工作人员满意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答案。本周《中餐厅4》即将迎来收官夜,保留节目“吐槽大会”即将开始,谁将成为本季被吐槽最多的“吐槽王”?节目将于周五晚10: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