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定档11月27日
2020-10-10 21:18: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除暴》宣布定档11月27日,并发布了“咬死不放”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该片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刑警钟诚为逮捕悍匪张隼,缠斗数年轮番较量,双方的最终对决已迫在眉睫。

片中,以吴彦祖饰演的张隼为首的“老鹰帮”猖狂至极,光天化日打砸抢烧,犯下涉案金额达上百万的惊天连环劫案,甚至主动报警挑衅!张隼打劫之前请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钟诚吃面、绑架钟诚还脱下面具羞辱警察等细节,足以证明悍匪的狂妄嚣张。因此,钟诚带领警察小队一直紧盯这个犯罪团伙,缜密推测他们的手法和行踪,誓要夺回这场“猫鼠游戏”的主动权。

王千源和吴彦祖首度合作就上演了强强对决。再次出演警察的王千源,此次角色的最大特色是“轴”——对悍匪咬死不放,追击到底。正如钟诚所说,“老鹰盯着我们,我们更要盯着他们,咬住不放!”正邪阵营数度交手,追车、枪战、当街火拼……智商与力量的交锋轮番上演,警匪对抗紧张刺激。此外,金像奖影后春夏与吴彦祖对戏灵气逼人,甜美形象的卫诗雅这次却剪短长发,干练出演女刑警,英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