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在这个伟大国度太幸运了
2020-10-09 15:13:10

第一阶段长时间的封闭比赛,把习惯于享受生活的卡纳瓦罗给憋坏了,他透露,回到广州一放下行李,他马上就跟等在家中的太太下楼遛弯。

卡纳瓦罗直呼幸运。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摄

“我近8个星期没见我太太了,我回到家她在家等我,放下行李后我们就去临江大道走了半个多小时,就是要找回在广州的感觉。这两个多月的时间很困难,球员、工作人员,比赛训练都忙碌,大家都不容易,希望明年一切回归到正常。大家都很幸运,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度里,见证了这个国家面对世界性难题时(的解决能力)。在其他国家堪称可怕、末日的情况下,我们现在能去电影院、餐厅、球场看球,这非常不可思议,我们都很幸运。 我回到广州后,和家人去三亚度假,在三亚我们看不出来受疫情影响,一切都非常正常。我们有能力处理如此危机的事情,希望明年联赛恢复到主客场。当然第二阶段就恢复到主客场更好,毕竟全国朋友都在旅游了。今年一年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两次去迪拜(封训),去大连封闭两个月,又要去苏州(封闭)了。”

卡纳瓦罗可能忘了,从苏州回来后,他又该去西亚封闭一段时间了。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