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少打一人 曼联被灌6球
2020-10-05 18:29: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当曼联开场不到2分钟就由B费点球首开记录的时候,没有多少人会想到红魔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遭遇一场屠戮。热刺悍将恩东贝莱和孙兴慜3分钟内连进2球,热刺锋线双星纷纷梅开二度,当比分定格在1:6的时刻,这一切对曼联球迷来说宛如噩梦。

曼联防线本场上演了一幕经典的业余级别表演,多个失球来源于防守走神,或者只盯着皮球却漏掉对方攻击球员。最懂曼联后防问题的果然还是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算上2011年10月主场1:6不敌曼城,这是1930年以来曼联第二次主场丢掉6球,球队的防线难辞其咎。无论是万·比萨卡、拜利、马奎尔还是卢克·肖,在穆里尼奥的进攻布置之下都是进退失据,成为热刺水银泻地的背景板。

算上本轮,红魔连续3轮丢球超过2个,这是1972/1973赛季以来的首次,3场丢11球更是让人不忍直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就这样的后防线还是曼联花费了2亿英镑打造的。

7830万英镑的马奎尔,3429万英镑的拜利,3375万英镑的卢克·肖、4950万英镑的万·比萨卡,联手诠释了什么叫高价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