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到家》刘昊然彭昱畅尹昉“摘月亮”
2020-10-02 17:55: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我觉得有可能是今年十一最好看的电影,年轻热血动人,好久没在电影院听到那么多人一起放声大笑好多次!”作为这个国庆“最热血的治愈电影”,《一点就到家》在点映阶段就得到观众的诸多肯定,在各大平台都拥有不俗的口碑。片方发布追梦版海报,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三人抱在一起伸手摘月,梦幻的色调彰显了本片减压治愈、轻松诙谐的气质。

“摘月亮”版海报揭示了本片的追梦主题,凸显了三人热血奋斗的浪漫气质。海报中,三人“叠罗汉”式奋力往上攀爬,李绍群托举着彭秀兵的腿,而彭秀兵也托举着魏晋北的腿,相互借力共同摘下“理想之月”。该海报将三人置于梦幻的太空环境中,太空蓝的背景色让观众感到疗愈,同时也凸显了三人身上的理想主义色彩。

《一点就到家》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三个年轻人因为同一个梦想结下了不解之缘,从互相不理解到最后成为一辈子朋友和合作伙人的故事。刘昊然饰演的魏晋北头脑过人,却陷入了盲目追求成功的怪圈,而彭昱畅饰演的彭秀兵和尹昉饰演的李绍群光有梦想却不知如何实现,于是三个铁憨憨在电商创业的路上一拍即。观众评价他们“一个倔,一个傻,一个轴”,三人相互影响共同成就的故事也感动了不少年轻人,可谓“有一群共同奋斗的伙伴比啥都浪漫!”

自点映开启,很多观众直言“看完电影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想家了”。每年春节过后,都有大量年轻人告别家乡,到大城市追梦,《一点就到家》就是献给这些追梦人的电影。观众们对此深有感触:“无论选择留在大城市打拼还是回去建设家乡,最重要的是要像片中三人那样遵循自我,永远做自己想要做的。”本片展现了新一代创业青年在追梦路上的越挫越勇,既引发年轻观众共鸣,同时也为他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有勇气继续前行。

首轮点映为《一点就到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契合时代的题材和轻松治愈的气质成就了这部“国庆档黑马”影片。电影中的青春、创业、电商等元素都与观众的生活密切相关,给观众带来了亲切感,“电影中三个小伙子的生活我也在经历,从他们身上仿佛看到了我自己。”这样有梗有趣有共鸣的电影,也被业内人士广泛看好,有望成为国庆档一匹不可小觑的黑马。 

《一点就到家》用一段当代青年人不懈追梦的浪漫历险记唤醒了观众找寻自我的渴望。无论你是想从影片中感受到温暖治愈,还是想开开心心轻松过节,在大片云集的国庆档中,《一点就到家》都是不错的选择!本片将于10月4日全国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