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控伤情不容乐观
2020-10-02 12:13:09

对于热火来说,本场比赛不仅首战失利,球队主控德拉季奇在上半场出现伤退,下半场还没有登场。随后有美国记者报道,德拉季奇的总决赛之旅有可能已经提前结束了,他的伤情不容乐观。


上半场,德拉季奇在一次突破过程中,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左脚突然有些不适。随后他下场,并且在下半场没有回归。记者此后报道,德拉季奇是左脚受伤,但并没有给到具体伤势。


对于热火而言,德拉季奇堪称他们季后赛MVP。在本赛季此前的季后赛中,德拉季奇场均贡献了20.9分4.7助攻4.2篮板,是热火队内的得分王。德拉季奇在场上阅读比赛的能力,得分串联的功力,都是热火其他球员不具备的。从记者的爆料来看,德拉季奇即便不会赛季报销,也应该会缺席几场比赛。


除了德拉季奇之外,热火这一场还折损了阿德巴约,记者报道阿德巴约的肩膀在第三节受伤。此外,还有巴特勒在上半场末段也遭遇了脚踝扭伤,不过在下半场巴特勒及时回归,不过难以阻挡湖人疯狂的攻势。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