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险胜多特再夺一冠
2020-10-01 17:19:2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第11届德国超级杯在安联球场打响,拜仁3:2绝杀多特蒙德。

拜仁第18分钟取得领先。当时穆勒中路分球,莱万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托利索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希茨一扑击中横梁下沿弹回,接着左脚垫射入网。

主队在第32分钟扩大优势,戴维斯左肋斜传,穆勒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砸入近角。此后多特蒙德展开反扑,第39分钟哈兰德横敲右侧,布兰特在门前10米处抽射入网;第55分钟哈兰德反越位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帮助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2。

拜仁第82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基米希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希茨封出,被对方推倒后仍然用左脚勾射破门,从对手手中夺回了德国超级杯冠军,这也是拜仁2020年夺得的第五个冠军。

上赛季拜仁夺得了德甲、德国杯和欧冠的三冠王,上周的欧洲超级杯加时击败塞维利亚成就了四冠王,如今则实现了五冠王。由于世俱杯目前尚未宣布取消,拜仁仍然存在夺得六冠王的可能性。

这也是弗里克执教拜仁的第40场比赛,他带队取得了36胜1平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惊人的90%。弗里克带队至今仅输了3场球,拿到的冠军奖杯则有5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