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曼市双雄双双大胜晋级
2020-10-01 17:18: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曼联和曼城各自以3: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其中,曼联客场3:0淘汰布莱顿,曼城客场3:0完胜伯恩利。

曼联与布莱顿时隔4天再度交手,上周末英超曼联客场3:2逆转。这也是两队第2次联赛杯交锋,索尔斯克亚轮换多达10人,只有林德洛夫继续首发。本场范德贝克出战,伊哈洛出任中锋,马塔出任队长。上半时,马塔助攻麦克托米奈首开记录。下半场,新援范德贝克助攻马塔破门;博格巴曼联生涯首次任意球破门。

此役,曼联4000万新援范德贝克在比赛中送出了一次绝妙的脚后跟助攻。范德贝克本场出任前腰,他在比赛中发挥很稳定,时不时会有灵光一现的时刻出现。在本场比赛中,范德贝克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第73分钟,当时弗雷德禁区外围直塞,范德贝克背对球门直接用右脚脚后跟磕球给马塔,后者轻松破门。

这次助攻实在匪夷所思,范德贝克就像是脑后长眼了一样,他的这次传球彻底撕开了布莱顿的防线。当地媒体点评道:“这就是所谓的灵气,这种东西是很难学的,这是一瞬间的创造性,范德贝克就是这样一名有天赋的球员。”

在加盟曼联后,范德贝克实际上踢得相当不错。首秀替补上场就收获处子球,帮助球队一度看到了扳平水晶宫的希望,索帅赞扬他是一名非常善于找空当的球员。上轮联赛,范德贝克在90分钟替补上场,曼联最后时刻赢得点球的那次角球进攻也是由他创造的。再加上本场的助攻,范德贝克几乎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

虽然范德贝克的经纪人已经在抱怨曼联应该给荷兰人主力的位置,但范德贝克本赛季大概率还是一名替补,原因很简单,B费和博格巴的地位无法撼动。但是他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轮换球员,曼联有大量杯赛可以踢,适当的时候,范德贝克也可以轮换B费或者是博格巴在联赛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