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礼》发先导预告 许光汉深情告白章若楠
2020-09-28 20:01: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韩天执导的电影《你的婚礼》发布30秒先导预告,并将贴片《姜子牙》,在电影院与观众见面。预告中,许光汉饰演的周潇齐深情表白章若楠饰演的尤咏慈,“我的青春里,所有的幸福,都是你给我的”,展现了一生仅有一次的难忘爱情故事,演绎从年少到成人的怦然心动与刻骨深情。双节同庆,在“家好月圆人团圆”之时,这部电影再度唤起了观众心底对美好爱情的期盼,“这一次,我又相信爱情了!”电影已于7月底杀青,将于2021年全国上映。

《你的婚礼》先导预告。

此次预告首度曝光电影场景,相较之前青涩的初见,这次许光汉饰演的周潇齐和章若楠饰演的尤咏慈为观众展现了横跨十五年的深刻爱情故事,“我的青春里,所有的幸福,都是你给的”的深情回忆令人刻骨铭心。从“校服到西装”的爱情长跑中,他们共同刻画着年少时的成长轨迹和长大后的甜蜜印记。时过境迁,当许光汉和章若楠站在婚纱店橱窗前手牵手约定着未来,才让人意识到原来我们最憧憬的爱情不仅是年少初遇时的怦然心动,更是成年后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而最深刻的告白,也抵不过许光汉的那一句“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

电影《你的婚礼》聚焦“青春”、“成长”这一直击人心的话题,青年实力演员许光汉牵手“初恋女神”章若楠,为观众献上一场“最深情的告白”。此前,许光汉凭借《想见你》中的惊艳表现成为观众心中的“新晋男神”,解锁多个国民级品牌代言,商业价值广受认可,演技备受肯定。章若楠以《悲伤逆流成河》中的出色表现成为郭敬明、落落的演员首选,再度携手主演《如果声音不记得》,更有《机智的上半场》等多部待播作品,成为新生代小花中的最佳潜力股之一。两位青年演员强强联合,频频获赞“般配养眼”,引发高度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