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首办线上生日会,透露新碟正在制作中
2020-09-28 14:59: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刘德华昨天59岁生日,因疫情原因,今年改在网上举行“爱的连线生日会”,与歌迷一起庆祝。9月27日晚8时许,线上生日会准时登场,华仔在1小时的生日会上演唱了《爱不完》《忘情水》《再说一次我爱你》《心只有你》等经典歌曲,并演唱《心肝宝贝》送给家人,期间还分享了2020的感悟与心愿。

(图片来源:爱的连线生日会)

2020原本对刘德华来说会是忙碌的一年,他一早宣布了香港、广州、上海、北京等多地演唱会计划,可惜都因疫情宣告取消。生日会上,华仔感慨,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经过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情况。“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全世界的疫情很快会停下来,没有天灾,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过得开心健康,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愿望!”华仔表示,希望疫情过了后一切变回正常,又可以跟粉丝多见面。

华仔还透露,这段日子里除了在家,也有在公司及录音室工作,虽然没拍电影,但有制作电影音乐,也正在制作新唱片。他又表示很怀念实体活动,也不会取消实体表演,“只是暂时押后,等疫情完结了再安排”。

(图片来源:爱的连线生日会)

生日会尾声,华仔自己捧出蛋糕,和乐队成员一起唱生日歌,场面温馨。华仔说:“真的要谢谢所有朋友透过这个镜头跟我一齐过生日,也谢谢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可以让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跟我过生日,我们很快会有演唱会!”他再次感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并承诺很快会跟大家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