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鸿飞携雕塑作品“肥女”走进中山
2020-09-28 12:13: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川)9月27日,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第39站在广东中山大信新都汇拉开帷幕。

据了解,许鸿飞雕塑作品“肥女”历经5载时光,飞跃18个国家,举办了38场城市展览,近日落地中山,时值国庆、中秋佳节,象征团圆、美好的胖太阳系列雕塑携手中澳国际青少年书画展共同精彩呈现。巡展为期一个月,展览期间将有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及亲子活动。 

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第39站在广东中山大信新都汇拉开帷幕。通讯员供图

许鸿飞从事雕塑艺术创作二十多年,创作了一系列雕塑作品。其凸显个人艺术风格的“肥女”系列作品,动静结合,以诙谐、幽默的雕塑语言,雕刻人们喜闻乐见、趣妙横生的生活情景,作品深受人们喜爱。

2020年开始,许鸿飞雕塑回归中国乡村,开启了艺术助力乡村振兴。许鸿飞雕塑艺术百村展,目前已经在花都塱头古村、清远连樟村、花都红山村、增城仙村、黄埔莲塘村举办了5站,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