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转起来2》官宣大玩家,谢娜、潘玮柏、大张伟组成“谢大伯”?
2020-09-24 18:48: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2》即将于十月周五档回归。近日,节目官宣大玩家阵容:谢娜、潘玮柏、大张伟。

在上一季中,谢娜就以活泼生动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为嗨唱舞台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作为上一季的元老,爱唱爱跳的她这次又会创造哪些惊喜?上一季节目中的氛围担当大张伟成功“升舱”,喜提大玩家VIP席。大张伟素来以“人间精品”著称,幽默的外表下潜藏着通透的灵魂,作为“行走的造梗机”,每每参加节目也是金句不断。专注于嘻哈圈的潘玮柏也将在《嗨唱转起来2》开启新的身份。这也是他与谢娜、大张伟的首次搭档。潘玮柏有过不少的综艺经验,曾多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当面对这两位嗨唱的默契搭档时,不知会碰撞出哪些火花和趣事?对于三人的组合,网友表示很期待,更纷纷发挥聪明才智为新组合取名,“娜么玮大”、“谢大伯”……

第一季节目中,歌手从欢迎舞台随着环形舞台转入,根据推杆数获得下一轮表演的机会,在第二轮中根据观众支持数决定是否可以落座沙发区,《嗨唱转起来2》也依旧采取这种形式,但与上一季略微不同的是,本季的嗨唱歌手们面临着新的“3+1”赛制,即三期常规节目+一期复盘节目的形式,通过复盘节目,歌手们将有机会通登上湖南卫视的跨年舞台,和全国人民一起迎接2021!

节目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