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中国宣布获挚信资本战略融资
2020-09-24 10:36: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WeWork今日宣布,WeWork中国获挚信资本2亿美元追加投资。

WeWork表示,自2018年以来,挚信资本为公司在本地市场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新投资标志着WeWork中国实现全面本土化运营,更高效、更扎实、更贴近中国市场需求。

首个社区开业后的四年里,WeWork中国已建立超过100个社区,覆盖12座城市,为超过65,000名会员提供灵活创新的办公解决方案。新一轮投资将助力WeWork中国继续支持本地创业型企业、中型企业以及大公司的持续发展,实现更高的成本效益,并确保员工更高的满意度。

 WeWork是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WeWork已建立了843个社区,覆盖38个国家共150个城市,拥有61.2万名会籍,大企业会员占比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