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手工纸艺花森林亮相广州天河路商圈
2020-09-23 15:24:54

信息时报迅(记者 袁婵)近日,广州天环商场首次引进了浪漫艺术花卉,打造“花森思”沉浸式手工纸艺花展。记者了解到,“花森思”巨型纸艺花展由天环携手国内知名纸艺术设计师黄锐纯手工打造,于偌大的户外花园之中以花之名,为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通讯员供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商场户外北广场的荧花之森,由象征热情活力的蓝色系天竺牡丹簇拥而成,放大百倍的花束错落有致地“生长”成一片治愈感满满的奇幻森林。入夜后,森林犹如被施了法,散发出神秘微光,紫光花瓣、暖光圆石、荧石栈道,展现一幅五彩斑斓的黑夜森林景观。

而漫步到B1下沉广场的幻鸢之境,被称为“爱之使者”的鸢尾花正破势盛放,数米高的巨型花束,绿色巨叶休闲椅,若隐若现的荧火虫灯,让人置身其中仿佛闯入爱丽丝梦游的仙境。L2层的星光花廊,漫天璀璨星光倾泻在雪白铃兰和明黄色窗花上,浪漫指数爆表。

美景吸引了不少网红前来打卡拍照。

据悉,上述场景中还有隐藏打卡惊喜,顾客只要在指定地点扫码并在电子地图上完成打卡,就能获取天环优惠券或神秘礼品。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天环还将联合场内外及独立设计师品牌,在天环南广场及喷泉广场打造一场“潮集”主题露天夜市,陪伴消费者一起酷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