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黑,曼联主场惨败于水晶宫
2020-09-20 19:31: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3负于水晶宫,遭遇开门黑。扎哈梅开二度,汤森也有一球入账。曼联由新援范德贝克打入一球。

由于曼联首轮比赛延迟,昨日的比赛实际上也是该队新赛季第一仗,但打得确实不怎么样。曼联此战遭遇最近8场英超主场的首败,同时他们连续两个赛季英超主场负于水晶宫。

本场比赛,曼联花费4500万欧元引进的新援范德贝克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换下博格巴,完成了加盟红魔后的英超首秀。第80分钟,范德贝克为曼联打入一球,首秀即告破门。范德贝克是曼联队史上第三位首秀即进球的荷兰球员,前两位是范尼和布特纳。

本场比赛VAR的认定再度引发巨大争议,原本德赫亚已经扑出乔丹·阿尤的点球,但VAR却认定德赫亚提前移动,点球需要重罚,这个判罚值得商榷。

随后水晶宫顺势换一个人来踢点球,结果扎哈将球打进。不过争议归争议,抛开这个球,曼联依然还是输。

赛后范德贝克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曼联的正式比赛,我当然想要赢得胜利。我真的很失望,我们在主场1:3失利,真是太糟糕了。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我们做得非常好,我感觉很积极,但今天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太慢了,我们等待了太长时间,我们需要加快比赛节奏来创造一些机会,我们做得还不够好。下周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我们需要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