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警方排查多个非法营运车辆聚集“黑点”
2020-09-20 17:56: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绵钦 通讯员 杨秋明 邱礼宏)近日,海珠警方交通管理大队收到群众反映,海珠区东部城中村及周边路段存在拼装、改装车非法营运问题,便立即安排警力进行侦查,同时借力智慧新警务排查出多个非法营运车辆聚集“黑点”。

警方依法查扣非法营运拼改装车辆。通讯员供图


警方依法查扣非法营运拼改装车辆。通讯员供图

为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广州海珠警方结合近期全市文明交通创建和“开学季”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工作,优化重点时段、路段的道路交通环境,针对东部城中村地区的拼装改装车辆非法营运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据了解,近日,海珠警方交通管理大队收到群众反映,海珠区东部城中村及周边路段存在拼装、改装车非法营运问题,便立即安排警力进行侦查,同时借力智慧新警务排查出多个非法营运车辆聚集“黑点”。随后,海珠警方周密部署,组织多个警种,会同街道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扣非法营运拼改装的黄包车、二轮摩托车、改装三轮车、残疾人三轮车等违法车辆3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