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控股集团明珠湾首个楼盘开放
2020-09-20 15:56: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9月20日,星河控股集团明珠湾首个楼盘-星河·智荟营销中心开放,这也是星河地产在南沙销售的第9个项目。产品为建面约86-126㎡三至四房。


据悉,项目临近4号线地铁口大涌站,为南沙打造首座湾区成长生活体,以及南沙首个教育主题街区式购物中心——COCO Garden。

明珠湾起步区,是南沙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域,集聚了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粤港澳经济深度融合的高端产业和城市功能,将被建设成为南沙未来的CBD。目前明珠湾起步区交通大动脉凤凰大桥已全线贯通,明珠湾大桥已于2019年3月份正式开建,未来还将新建南沙明珠湾区跨江通道,在起步区内部形成“水、陆”相互补充又互不干扰的主干道路网,便捷的交通也为商铺汇聚超量人流,加速财富裂变。

星河·智荟位处于明珠湾黄金生活环主轴之上,项目东侧为约1.8万亩黄山鲁森林公园,毗邻约5公里超级堤滨海景观带、旅游休闲观光游船码头 天后宫、蒲州花园、大角滨海公园、游艇会等。星河·智荟距离地铁4号线延长线大涌站仅200米,未来4条地铁线汇集(4号线、22号线、NS2、NS3)。

星河自2004年进军商业地产,在深圳先后打造COCO Park、COCO City、iCO、星河第三空间等多个成功商业项目,打造的南沙首个教育主题街区式购物中心——COCO Garden,围绕休闲配套、母婴早教、STEAM课堂、优学空间四大主题,打造全方位教育主题商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