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胡志明市-广州国际航班复航
2020-09-19 15:25:2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南宣)自9月27日起,南航胡志明市-广州客运航班复航,由A330/B787宽体飞机执行。

据悉,为方便旅客购票,部分国际航班向南航实名认证会员开放预约。更多信息可留意南航官方渠道的最新通知。

入境中国温馨提醒:

自越南搭乘航班赴华以及经越南中转赴华的中、外籍乘客,须于登机前3天内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核酸码(中国籍)或健康状况声明书(其他国籍,加盖使领馆印章)。此外,旅客在胡志明市登机前需通过海关码填写入境中国卫生健康申报。旅客在取得“核酸码”及“海关健康码”后均需截图留存,以备现场检查。

入境中国相关具体要求请参阅中国驻越南使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所发布信息。对于未能出示指定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带“HS”标识的绿色核酸码(中国国籍)或健康状况声明书(其他国籍,加盖使领馆印章)的胡志明市始发旅客,将无法办理登记值机手续。对于出现发烧(体温37.3°C及以上),咳嗽或感冒,喉咙发干或喉咙痛,腹泻,失去味觉或嗅觉等疑似新冠病毒感染症状的旅客,也将无法办理登记值机手续。以上旅客需重新合理安排或调整行程,南航将提供相应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