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新单曲MV中变“石油工人”
2020-09-19 15:56: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贾斯汀·比伯本周发布全新单曲《Holy》(神圣),以更加成熟的风格回归歌迷视线。

新单曲《Holy》邀请说唱歌手Chance the Rapper合作,同期推出的MV由科林·蒂尔利执导,维尔摩·瓦尔德拉玛、瑞安·迪斯特尼加盟演出。在MV中,比伯出演一名石油钻井工,迪斯特尼则是她的恋人,当工地因为“当下全球局势”宣告关闭后,这对情侣陷入了无家可归的境地,幸运的是,在最后,维尔摩饰演的士兵向他们伸出了援手,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

图片来源:《Holy》MV

比伯和妻子海莉·鲍德温结婚两年来,外人都能看出他身上发生的种种变化。今年2月,比伯推出了他的第五张个人专辑《Changes》,专辑空降公告牌专辑榜冠军。5月,他和“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合作了反映疫情期间生活的歌曲《Stuck With U》。新歌的《Holy》内容相比以前的作品,主题也更带社会性。比伯表示,新歌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他的经理人斯库特·布劳恩则告诉比伯的粉丝们,“未来还会有很多你们意想不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