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前行的每一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之夜临沂站启航
2020-09-19 15:25:49

传承时代精神,携手榜样前行。9月18日,2020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榜样的力量”精英俱乐部之夜临沂站成功启航。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品牌挚友”:西泽研究院院长、教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特聘研究员赵建及100余位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会员相聚齐鲁之地,共话榜样力量,以酒为媒、致敬时代,见证前行的每一步!

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孝明,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区经理叶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相聚临沂,传承时代精神

“鲁南古城秀、琅琊圣贤多”,临沂这座城市文化底蕴十分深厚。蒙山沂水孕育了“书圣”王羲之、“智圣”诸葛亮、“算圣”刘洪、大书法家颜真卿等一大批历史文化名人,文韬武略彪炳千秋;《孙子兵法》、《孙膑兵法》竹简在临沂出土,破解了千年之谜,汉晋文化、兵学文化、孝文化等民族文化秉承相传;涌现出的“沂蒙红嫂”、“沂蒙六姐妹”等一批英雄群体,其精神在新时代持续弘扬……

山东临沂不仅有着丰厚物质文化遗产,还有着独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刺绣制品、印花布、泥制玩具、民间剪纸、香荷包、草柳编、地方戏曲——柳琴戏、民歌、民舞等民间艺术流传至今。

与临沂文化底蕴和时代特色相呼应的,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高端品质和深厚历史文化。

作为泸州老窖五大核心战略单品之一和中国白酒“窖龄酒”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在历史的积淀中不断传承与创新,以窖命名、以龄定级,依托泸州老窖拥有的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老窖池群以及传承690余年的传统酿制技艺,成为了与国窖1573品牌遥相呼应、以泸州老窖“窖池”资源为核心的中国白酒次高端大单品。

▲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孝明为活动致辞

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孝明表示:“泸州老窖是中国白酒品质和文化的旗手,是中国四大名酒,也是唯一蝉联历届全国评酒会‘中国名酒’称号的浓香型白酒,被业内尊为‘浓香鼻祖’。泸州老窖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原生态老窖池群,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世间罕有的酿酒资源,泸州老窖甄选连续使用30年、60年、90年以上窖龄的老窖池酿造出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

事实上,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1425年,在这一年,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第三代传承人施敬章,研制出了“泥窖,窖藏发酵”酿酒技术,这是现代窖池酿造白酒的开端,自此开启了中国白酒的窖池酿造时代。

对话精英,携手榜样前行

作为时代的“同行者”和“见证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品牌主张为“见证前行的每一步”。与此同时,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更是以榜样为力量,将品牌的文化与时代的品格相结合,传承时代精神,携手榜样前行,传递“持续积累,不断前行,不断奋进”的品牌价值观。

▲西泽研究院院长、教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特聘研究员赵建作《大变局与双循环经济下的中国》主题演讲

当天,西泽研究院院长、教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特聘研究员赵建给精英俱乐部的会员们带来了《大变局与双循环经济下的中国》的主题演讲,他从审视百年世界主题、中美关系时代的旋涡、双循环经济体系理论基础、宏观后果与政策取向和双循环经济体系下的投资策略四个方面,解析了世界主题和中美关系的变化以及如何理解双循环经济体系及其投资策略。

赵建还与精英俱乐部会员们分享了自己前行的力量源泉。他认为,精英是历史进步的动力,是社会发展的栋梁。我们每个人,每一次的历练,都是时光淬炼后的沉淀,每一步的前行,都是岁月沉淀后的蜕变。

用心品味,见证榜样力量

在前行中累积,在时光里酝酿。

事实证明,只有在正确的方向上持续努力,不断沉淀,才能成就个人的多元魅力。正如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只有坚守匠心、持续使用30年以上窖龄的老窖池,才能酿造出富含2000余种香味物质、品质优良的健康好酒,使其具备独特的口感特征:饮用舒适、醉得慢、醒得快、不上头。

值得一提的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通过与音乐、艺术、摄影、运动等领域跨界合作,已在成都、重庆、西安、长沙等120多个地区成立了130多个俱乐部,现已覆盖全国23个城市,拥有会员总数超1万人。

穿越山海自能洞见风云,不断攀登终将屹立高峰。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榜样的力量”精英俱乐部之夜正是以榜样辉映榜样,以前行见证前行,让所有怀揣梦想的人,都对未来充满希冀与期待!

未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愿与所有有志之士一起见证前行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