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牵手广外教育集团,九年一贯制公办广外附校落地
2020-09-18 21:12: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9月18日下午,广外番禺星瀚学校三方签约仪式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8楼举行。番禺区教育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越秀地产三方代表共同签署“广外番禺星瀚学校”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标志着越秀地产与广外教育集团首个合作办学项目正式落地。当天,番禺区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调研员李珈,广外教育集团总经理孙远雷、越秀地产大湾区轨道交通开发公司副总经理余秋远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广外教育集团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0年成立的教育集团。近年来,广外教育集团发展迅速,目前已经11所学校+3所幼儿园,个个实力不俗。据了解,在2020届中考毕业生成绩优异,中考总人均分669.44分(广州市均分574分)。国际部2020届毕业生91人,100%被境外大学录取。

本次引入广外番禺星瀚学校的星瀚项目是由广州地铁和越秀集团联手打造的约88万方地铁教育大盘,位于地铁22号线陈头岗站(在建中)上盖。约1.7万㎡商业配套、公交首末站等生活配套,满足衣食住行日常所需。小区规划12年教育配套,本次引入的广外番禺星瀚学校正是公办九年一贯制的45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