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板电脑遗失,公交人员接力帮归还
2020-09-18 17:42: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刘漫英)9月16日,乘客周先生在海珠区琶洲站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582线公交车到大塘站下车时,一时大意竟将自己刚买且包装未拆封的平板电脑遗留在公交车上。幸好,在公交人员拾获并接力帮助,周先生顺利领回电脑。

9月16日晚,乘客周先生携带着刚买的平板电脑,乘坐582线公交车。由于自己大意,他在下车时将平板电脑遗留在车上。当天,直至他转乘地铁后才恍然发现。平板电脑是周先生买来送给家人的,全新未拆封。

周先生紧张得急出了一身汗。抱着一线希望,他赶紧又回到刚才下车的站点,求助当时车辆正停靠站的车长伍志光。了解情况后,伍志光立即打电话给582线凌塘村总站站长温双皇。被告知平板电脑被当班车长王朋拾获并已交给站长妥善保管,周先生松了一口气。随后,他跟着伍志光的营运车辆到总站经核实身份后领回失物。“这个平板电脑是买来送给家人的,所以我买后还没拆封。真的感谢你们,感谢公交人,为我挽回一笔经济损失。你们好样的!”周先生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