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公园第三届草地音乐会昨晚上演
2020-09-17 18:04: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黄颖玲)昨日(16日)晚上,“活力花城 出彩珠江”珠江公园第三届草地音乐会上演。音乐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观看和捧场。

舞狮耍龙,独唱,柔术,杂技,电光舞……昨晚天气给力,原本乌云密布的天空突然放晴,音乐会得以如期进行。当精彩的节目一个个有序推出时,前来观看的市民和游客也越来越多。“开始担心天气,没想到天气这么给力;后来担心没有观众,没想到来了这么多。”珠江公园相关负责开心地说。据介绍,昨晚音乐会在公园大舞台草坪举行,以广州塔、珠江新城CBD建筑群为背景,舞台文化与园林美景、花城夜景交相辉映。不同风格的乐队、高技术含量的杂技、电光舞等充满青春气息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弘扬积极向上、向往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记者现场看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跳动的音符,炫彩的灯效,伴随着市民游客热情的喝彩,活力动感和青春色彩在荧光棒和小国旗中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