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四大“天字系”产品首次亮相
2020-09-17 09:49: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9月16日,广州琶洲,保利天字系品牌发布会收官。本次发布会是保利发展控股首次公布天字系产品完整的产品理念,也是保利发展控股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对于高端住宅产品趋向成为城市核心资产的思考和愿景。

琶洲原是广州几大城中村之一,如今已蜕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城市CBD。2012年,全国第1座天字系保利天悦在琶洲现身,成为琶洲片区最具标杆性的高端住宅产品。以此开启保利发展控股天字系产品布局大江南北的大幕。现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张艳华的演讲描述了四大天字系产品各自特点以及全国布局。依据天字系产品选址五大原则以及四大产品的客群画像和产品定位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天字系的布局脉络。

作为天字系产品的开辟者和集大成者,保利天悦选择的均是城市中心或者是潜力中心,占据城市最好的资源,享用保利最高端的匠心技艺。例如徐汇中心的保利天悦、河西中心的南京天悦、南二环中心的成都天悦等。天悦是为塔尖阶层打造的产品,产品各处细节都呈现出尊贵感和私属定制感。天悦首创的9重入户礼仪。社区设计创造出条件,让业主可以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有一段缓冲空间,慢慢完成角色的变化。

保利天汇选取在新兴板块或城市副中心。南沙自贸区的南沙天汇,滨江新区的杭州天汇,翠亨新区的中山天汇。保利天汇是保利健康人居产品的集大成者,也是富有艺术气质的高端社区。从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到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2.0——Well集和社区,保利天汇始终与健康社区紧密关联。

保利天际的业主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了事业打拼、加班劳作、频繁出差。因此保利天际多选在交通便利之处。东莞保利·天际坐拥1000㎡空中会所、1000㎡图书馆,佛山保利·天际的2万方商业,则涵括泳池、健身、餐饮、休闲以及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将都市、自然与建筑纳入生活体系。天际专注在提升居住便捷度的科技四恒系统,营造高效便利的家。除此以外,天际将基于“静音”与“智能光”的健康睡眠环境的营造,作为产品设计的重要突破点。

保利天珺所在必然是自然资源极佳。珺意为美玉。只有那些自然环境突出的土地,保利才会将其承载的建筑命名为天珺。产品设计必须尊敬这片土地。如坐拥珠江景观的广州天珺,望公园景观的重庆天珺。在广州天珺项目里,顺应一线珠江景观资源规划整体朝向。月抱式的规划布局,楼栋前低后高,视线分析之后楼栋角度精准扭转,使珠江景观视野最大化,每一栋都享有江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