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外援宋株熏:抱着必胜态度迎接最后三战
2020-09-17 09:28: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在击败河南建业之后,深圳佳兆业杀入前四,球队外援后卫宋株熏日前接受了中超联赛官方媒体采访。宋株熏表示,在河南建业身上全取3分意义重大,提升球队信心,接下来将抱着必胜态度迎接最后三场比赛的挑战。

“(对建业的)那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意义很大,虽然大连赛区排名前四的球队,和排在后几位的球队分差也不是很大。在心理方面也好,不光是我自己,还有我们队员也好,在心理方面也有一定积极的影响。对于我们之后一些比赛也有更好的信心,去争取一个更好的结果。”宋株熏说。球队从此前的四连败到后来的四轮不败,宋株熏表示,球队的团队意识让他印象深刻,“每一场的胜利也好失利也好,都是一起来扛过去的。我们是一个家庭,这方面的氛围是很好的。”

作为一名后卫,宋株熏在深足中,无论场均拦截、场均解围还是场均阻挡射门都排名第一,场均传球数也排名全队第二。然而,他对自己的表现仍然不太满意,“如果满足于当下的话也不会有进步,所以说对自己的表现,对自己的未来还是有一些期望的。之所以不是太满足于当下,还是希望踢得再好一点。”他坦言,自己是不太愿意受到关注的队员,希望自己成为球队背后默默地为球队付出的人,“我也会更努力、更拼搏地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深足新外援普拉利甘吉目前已与球队会合,对于即将与对方的“中卫”之争,宋株熏谦虚地表示,“我个人觉得普拉利甘吉的加入可能对球队来说是好事情,他比我经验丰富。我也可以从他的身上学到更好的东西,我觉得还是挺好的,并没有什么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