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没发iPhone 12
2020-09-16 11:01: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敬文)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和之前6月份的WWDC一样,因为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这一次的苹果发布会也采用录播的形式。

本次发布会既有意料之外,又有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是,苹果公司没有如外界预测一般发布iPhone 12,但是A14芯片意外亮相。A14芯片集成118亿个晶体管,6核CPU、4核GPU、16核神经网络引擎。最受关注的是,它是业界首款5nm制程芯片。

而意料之中的是,苹果在此次发布会上如期更新了智能手表产品线,不但推出了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还带来了廉价版手表Apple Watch SE。

之前在Apple Watch用户中呼声非常强烈的血氧检测功能这次终于出现在了Apple Watch Series 6的身上,在发布会上苹果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6通过三项健康研究来深度利用血氧饱和度的相关数据,并支持研究哮喘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