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黄5红 “法国德比”也太火爆了
2020-09-14 18:35:0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大巴黎对阵马赛,内马尔、迪马利亚火线复出勤王,9月14日凌晨的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法国“国家德比”,最终还是以巴黎0:1告负结束。双方在这场比赛中一共领到了14张黄牌和5张红牌。

这是大巴黎42年以来首次在法甲开局两连败且一球不进。比赛从一开始就冲突不断,场面十分火爆。

此前因为七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导致大巴黎在新赛季第一次法甲亮相中客场0:1不敌朗斯。在9月14日的法国“国家德比”前,内马尔、帕雷德斯、迪马利亚检测复阴,恢复训练,其中内马尔和迪马利亚在比赛中首发出战。

第10分钟,内马尔与马赛核心帕耶在拼抢中都有多余的动作,两人也因此爆发口角,互飙脏话,被裁判各打五十大板——每人一张黄牌。这一幕也成为点燃本场“火药桶”的第一颗火星。之后,内马尔带球突破被对方四人围堵铲翻后,痛苦地倒地翻滚,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了马赛球员,这引发马赛方面的极大不满,多达8人上前围攻裁判。第96分钟,内马尔和马赛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因为口角而导致双方球员大规模冲突,有人甚至动了手。主裁在看过VAR后,将内马尔、库尔扎瓦、帕雷德斯以及马赛的阿马维和贝内德托这5人全部罚下,才终结了这场闹剧。

此役成为本世纪以来法甲最暴力的一场——总犯规多达36次,其中大巴黎17次、马赛19次,裁判一共出示了14黄、5红,创造了21世纪以来法甲单场比赛的红黄牌纪录。

此战过后,双方不少球员都可能因此付出停赛、罚款和追加处罚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