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常旅客积分计划正式上线
2020-09-12 14:03: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黄雁)11日, 九元航空宣布:会员俱乐部及常旅客积分计划正式上线发布。据悉,九元航空版的“随心飞”产品也计划近日上线发售。 

据了解,作为广州本土唯一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新推出的会员计划充分体现其突出优势:优惠幅度大,积分奖励额度相当丰厚且无任何兑换门槛。商务或休闲旅客选择“高端经济舱”服务产品,购买折扣机票也能获得10倍积分;购买无托运行李额度的特惠机票,也可获得2倍积分。另外,区别于传统航空公司的常旅客计划,九元航空会员权益可立即变现,且用积分兑换机票在出行时间、舱位选择,以及积分使用额度上没有任何限制。会员升级规则设计方面也相当灵活,如普卡在升级为银卡会员前,积分累积在时间上无任何限制。

为配合会员体系正式上线,九元航空推出多重好礼活动,新会员可获赠9元机票、周边礼品等丰富奖励及会员权益。同时,九元航空在主基地广州,以及第二基地贵阳的多条进出港航线上陆续开展主题航班活动,庆祝会员俱乐部上线。

九元航空董事长纪广平表示,将以会员俱乐部上线为契机,革新产品结构、营销模式,构建更具有低成本航空特色的常旅客服务体系;并加强对长尾市场的关注和深入分析,提升低成本航空运输服务产品设计的针对性和穿透力;在后疫情时代,充分发挥和打造低成本航空的优势及特点,运用更为创新、多元、精细化的常旅客服务体系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惠的航旅出行产品和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记者获悉,九元航空客座率在今年2月曾降至最低值:48.52%,目前已逐步恢复到疫情前九成,8月份平均客座率接近90%。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反馈,九元航空为白云机场平均客座率的提升做出重大贡献。调研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底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以来,九元航班每月的航班量、客座率快速回升,3-7月份,九元航空的平均客座率高出白云机场平均客座率13-27个百分点。如在4月份,白云机场平均客座率为58%,而九元航空的客座率已升至85%。实惠低廉的机票价格,灵活的成本控制模式,有效提升九元航空在后疫情时代的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