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小型花束和贺卡信纸热销
2020-09-11 18:03: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9月10日,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发布教师节相关销售数据。数据可见,今年的教师节网购消费整体呈现出“礼轻情意重”的特征:教师节期间,鲜花类商品领先热销榜,小型花束最畅销。除此之外,更多送礼人选择亲手写下饱含情意的祝福语,贺卡和信纸信封大卖。

京东到家销售数据显示,教师节这一周,鲜花销量持续走高,教师节前一天更迎来销售高峰。9月9日,平台鲜花类商品的销售额环比上周增长超过4.2倍,其中创意花束和永生花的销量分别增长了53倍和17倍。66元3束、99元3束等小型花束成为平台最热销的鲜花类商品,送礼重心意不重规格。达达集团旗下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的数据显示,9月9日,平台配送完成的鲜花订单量环比上周增长4.3倍。

除了传统热销的鲜花花束,为老师亲笔写上一封饱含真挚情感的书信贺卡,也成为今年教师节众多学子感谢师恩的心意之选。9月9日,京东到家信纸信封的销量环比上周增长13.7倍,贺卡的销量增速排名平台第一。除此之外,巧克力在9月9日的销量也大幅提高,相比前一周增长超过6.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