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来科学中心听讲座游食品药品体验馆
2020-09-11 12:16: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吴晶平)记者11日获悉,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 “安安有约——药品科普大讲堂”落户广东科学中心,并将于9月13日(周日)开讲。现招募200名观众参加讲座,并可免费参观国内首家大型食品药品科普主题体验馆。

安安有约——药品科普大讲堂第34期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科学中心、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承办。本期特邀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医学部总监杨俊峰到场,主讲“疫苗的价值”。

据悉,“安安有约——药品科普大讲堂”是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打造的科普宣传品牌项目,迄今共举办33场。该讲座落户广东科学中心之后,将结合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选取公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等“两品一械”业内知名专家举办专题讲座,传播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科学用药的健康素养。

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简称安安馆,是国内首个国际水准、主题突出、权威专业的食品药品科学领域公益科普体验馆。体验馆位于广东科学中心展馆三楼,面积约3500平方米,共有108个展项,综合运用AR、VR等新颖的展示技术,以及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和文字图片、实物模型等方式,将知识传播、思维启迪、趣味游览等融为一体。全馆以“食健养和、美丽妆颜、药济天下、大医良器”4大内容内联交互,展示以人本为中心,里外相辅的生命健康平衡维度。

安安有约——药品科普大讲堂第34期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14:30-16:00

活动地点:广东科学中心主场馆珠江厅

报名方法:识别二维码登陆“活动行”预约报名活动福利:讲座结束后,将集中带领观众免费参观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