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 三地连线 给边区老师送上祝福
2020-09-10 20:16: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李勉聪)9月10日上午,汇龙小学举行“牵手教育梦 祝福送边区——2020教师节微视频首映礼及颁奖大会”,荔湾区教育局、南中教育集团各校的代表及汇龙小学全体师生出席现场活动,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亚果小学、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大河乡大河小学的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了全程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信息时报记者 王智汛 摄

在首映礼暨颁奖典礼环节,由学生担任的颁奖嘉宾把水晶奖杯和奖品(少先队员精心制作的敬师卡)郑重颁发给自己的老师。一个个温暖的微视频,一个个熟悉的“主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亚果小学和大河小学的老师们通过活动直播,围观微视频,分享现场的热烈气氛,感受来自广州荔湾的深情祝福。随后,大会展示了来自新疆、贵州手拉手伙伴的信息和边区教师收到礼物的幸福笑脸。小荔了解到,本次活动从开学第一周开始筹备,汇龙小学师生纷纷投入选小礼物、做贺卡、写信、录制微视频的教师节党群队联合行动中。党员教师赶在教师节到来之前,给大山深处的结对伙伴寄去了精心挑选的小礼物。活动的尾声,荔湾、喀什、七星关三地 “连线祝福,牵手筑梦”现场连线活动,汇龙、亚果、大河三校师生代表借助网络面对面交流,共筑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