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奶健康加法新品上市,创新推出双植物蛋白概念
2020-09-10 12:41: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9月9日,“植力觉醒钻耀新升”2020维他奶健康加法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现场,维他奶健康加法植物奶全新升级的五款新品亮相,维他奶有限公司CEO钟廷毅官宣“巴旦木+夏威夷果”和“燕麦+藜麦”两款创新概念的双植物蛋白饮品首发上市,并表达了维他奶立足创新,坚守以植物为本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决心。

随着新生代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更追求健康和品质生活,在口味、营养上的需求趋向高品质和多元化。消费升级的趋势给中国植物奶市场创造了机遇,行业企业纷纷发力产品布局,争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满足市场及消费者需求。

据了解,早在2018年,维他奶就推出了高端豆奶品牌——健康加法,分别主打高钙+醇豆奶、高蛋白+醇豆奶,益生元+醇豆奶满足大众对营养的个性化需求,而此次维他奶健康加法系列在口味、包装、品牌三方面都进行焕新升级。

口味上,维他奶健康加法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在三款醇豆奶的基础上延伸品类,创新性推出“巴旦木+夏威夷果”和“燕麦+藜麦”两款双植物蛋白饮品。

包装上,维他奶健康加法采用全新的耀眼钻石形象,更直观地诠释植物营养的优越性,彰显高端的品牌定位;品牌上实现了产品品类延展,带动了维他奶品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