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淘汰雄鹿晋级东部决赛
2020-09-09 19:59: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9月9日举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热火队103:94击败雄鹿队后,系列赛总比分以4:1淘汰对手,率先进入东部决赛。这场比赛雄鹿头号球星阿德托昆博因伤休战,迪文琴佐顶替首发。上一次雄鹿在没有阿德托昆博的情况下打季后赛是2013年的4月29日,那场比赛中雄鹿也是被热火淘汰。

热火赢球,奥利尼克成为奇兵。在球队首发阵容进攻陷入停滞的情况下,第二节奥利尼克攻防两端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全场比赛,奥利尼克出战17分钟,7投4中,得到了12分和6篮板,他的场上效率正负值达到了+22。而热火头牌巴特勒在关键时刻也再次挺身而出,展现了核心球员的担当。他这场比赛,打得非常高效,全场6投4中,三分球1投1中。比赛最后时刻,正是巴特勒的连续制造杀伤,浇灭了雄鹿反扑的火焰。“能打入NBA最终的四强赛意味着很多,”巴特勒在采访中表示,“但这并不是我个人的目标,也不是我队友们的目标,更不是球队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想把‘它’赢下来。我们想要赢得最后的总冠军,我想那才是我们所专注的事情。”本场比赛巴特勒出场37分钟,得到17分、10篮板和6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