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哥哥》巧设隐藏任务,胡军吴奇隆经典作品再现
2020-09-09 16:41: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上周播出的《元气满满的哥哥》中,胡军杨洋互换身份,全程爆笑不断。本周,节目组又将安排新的“隐藏任务”,四个“魔性剧组”将在安徽滁州长城影视基地隆重开机。当哥哥们遇见“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将会擦出更多火花。

黄明昊“摸黑”化妆

此次捉迷藏大赛定在滁州长城影视基地。这里有着各式各样的特色建筑,从气势磅礴的乾清宫殿到人声喧杂的民国街道,不同的建筑风格和地形都为小哥队的躲藏带来了便利。同时,节目组还将投放500名群演进行配合演出。小哥队也顺势抓住机会,根据不同场景进行全方位伪装。

此前黄明昊一直逃不过“化妆两小时,被抓五分钟”的魔咒。为了再次证明自己,本次比赛,黄明昊特意起了个大早,撑着睡意“摸黑”化妆,这般“拼命”之下是为了小哥队全体的荣誉。一番精心准备之下,黄明昊也成功获得了“丑到陈学冬都认不出来”的“成就”,倒模出来的“牛鼻子”还被王子文调侃,“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快被吸走了。”王鹤棣这次也做了万全准备,自带“美猴王”替身,真真假假,一时之间连队友都没认出来本尊和替身。

胡军触发隐藏任务

除了“互换队长”,本次节目组还安排了四个“魔性剧组”重演《步步惊心》《天龙八部》等经典作品,当主演哥哥触发隐藏任务时,便有可能获得一张珍贵的返场卡,拥有扭转战局的机会。“惊喜”往往来得十分突然,当老大哥胡军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处喧哗吸引注意。“此乃天龙,有天龙在此,你拿什么跟我比?”听到这熟悉的台词,胡军会心一笑,能否成功完成隐藏任务就在此一举。

(图片:节目剧照)

另一边,吴奇隆遇见“世界上另一个四爷”。“四爷”“穿越”到现代为“若曦”唱起了《祝你一路顺风》,唱着唱着两位“主演”竟然还莫名其妙吵了起来?这波“混搭”看得哥哥们是一头雾水,蔡国庆怕耽误时间直接叫吴奇隆“别在这里耗时间”。吴奇隆却觉察这之中的不对劲,直接问旁边的导演“他演的不行,不如我来吧,我演得比他好。”加入剧组究竟是不是隐藏任务的正确打开方式?还是说另有蹊跷?一切仍是未知!本期节目将于本周五晚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