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旗下多品牌联合发放出行券
2020-09-08 20:03:42

信息服务讯(记者 卢云龙)9月8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将携快的新出租、特惠快车、花小猪打车、青桔单车等多品牌参加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向全国用户发放多种个性化的出行优惠券,覆盖通勤、休闲娱乐等多种出行场景。

  据悉,滴滴旗下出租车业务升级成为“快的新出租”,并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发放打车券,帮助司机提升单量和收入,第一批出租车消费补贴已于9月4日开始。

  滴滴网约车在全国推出“更便宜的滴滴来了”主题活动,通过特惠快车助力经济回暖和灵活就业。同时,推出一系列趣味玩法,面向城市居民提供出行消费券礼包,可用于青菜拼车、滴滴快车、滴滴优享、礼橙专车、滴滴豪华车等服务,在保障出行需求的基础上,创造更多提高司机收入的机会。

  此外,滴滴旗下的花小猪打车、滴滴顺风车、青桔单车、滴滴金融等产品,也将持续投入补贴和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