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球队进步会体现在成绩上
2020-09-08 11:59:1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明晚,深圳佳兆业与广州恒大将在大连赛区上演广东德比,此役是深圳佳兆业主帅克鲁伊夫上任后的首秀,赛前他表示希望在强大的对手身上取得分数。

克鲁伊夫的首秀原本是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花的“争4”对决,当时他与球队磨合时间较少,最终由张效瑞团队代为指挥。上一轮佳兆业在与上海申花战成平手,需要拿到更多分数才能力争上游。然而,本轮对手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这场比赛的对手展示过他们有多强大,我们会毫无畏惧地打出我们的东西,用自己的方式拼下这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克鲁伊夫掷地有声。此前执教重庆斯威,克鲁伊夫对于中超已经十分了解,他自然也知道要在恒大身上拿分有多困难。

本场比赛,深足的郜林、马里都因红黄牌停赛,然而球队今年引进19人,人员方面相信不会有太大问题。谈及执教的目标,克鲁伊夫表示:“首要任务是站稳脚跟,然后团结在一起,在这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去提高的同时也会在成绩上体现出来,往上走这也是所有人的共同目标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