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科批次二次征集志愿 90分就能上大学
2020-09-08 15:19: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粤考宣)9月7日,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截至9月7日,经过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广东省专科批次院校共录取考生17.1万多人。目前仍有部分院校部分专业尚有缺额,经省招生办研究,决定对专科批次院校缺额专业计划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分数线为,文科类总分110分(其中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90分);理科类总分110分(其中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90分);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10分,体育术科150分;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10分,美术术科150分;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10分,音乐术科150分;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10分,舞蹈术科150分;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16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50分。本次征集志愿仅按高考成绩进行投档录取,不对考生的高中学考成绩作要求。符合上述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与本次征集志愿。

9月8日10:00-9日17: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填报系统”(www.eeagd.edu.cn/kszj)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被录取考生,不得参加征集志愿。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后,须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的1小时内(9月9日17:00-18:00),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已在网上确认的志愿,考生可以有两次取消确认、再修改后确认的机会。投档录取以考生网上最后确认的征集志愿为准。

考试院负责人表示,本次征集志愿,文科类、理科类缺额计划较多,希望广大考生把握住最后征集志愿补录上大学的机会,积极踊跃参加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分别选择填报文科类、理科类院校志愿,增加录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