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与健康同在,与文明同行”健步走活动举行
2020-09-07 20:08: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展萍 通讯员 陈敏 孙振林)9月7日下午,猎德街“与健康同在,与文明同行”健步走活动在广州城市会客厅花城广场开展,来自猎德街、广汽集团、城投公司、村公司等党员职工200余人统一着装,健步行走,用实际行动引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所有参与者身穿红蓝定制服装,精神饱满地沿着花城广场及海心沙阔步向前。雨后的广场上,数公里的路程,大家兴高采烈,更像是迎着彩虹而前行。“生活离不开健康,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健康成为了民众最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健步行无疑是一种良好的运动方式,让民众在享受挥洒汗水的快乐时,也能让全身心得到放松,更好的迎接新的生活挑战”,活动组织者如是说。参与者表示,此次活动能够让他们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充满活力、和谐幸福的新生活做出贡献。

健步走活动中活跃的文明城市宣传志愿者。通讯员供图

猎德街负责人介绍道:“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锻炼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猎德街充分发挥群众体育活动强身、健心、睦邻、乐群的基本功能,促进居民的全面发展。”据悉,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猎德街坚持党建引领,举办系列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光盘行动”“爱国卫生运动”“垃圾分类”“无毒社区”等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各类宣传小分队活跃在花城广场和社区各处,用实际行动引领健康文明生活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