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把话挑明:管理层太烂,球队毫无规划
2020-09-05 18:43:25

在与巴萨接近决裂的关头,梅西最终选择妥协,他不希望伤害任何人,但并不代表他对巴萨管理层毫无怨言,也不代表他没有对球队的现状感到失望。

在接受《进球》的采访时,梅西宣布将留在巴萨,同时他尖锐地指出了俱乐部的问题。

“我希望俱乐部能有一个争胜的计划,能让我们一起争夺冠军,继续在奖杯层面壮大俱乐部,事实上他们根本没有计划,只是在乱搞,一直在糊弄事。事实是根本就没有什么建队计划或者其他任何东西,而且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他们只是在欲盖弥彰。”

在被问到,“在你捍卫巴萨球衣20年后,什么事情让你最感到受伤?”

梅西说:“几乎所有事,所谓的梅西的朋友、金钱等等。很多新闻报道伤害到了我。我总是把俱乐部利益放在第一位。我曾有过很多次离开巴萨的机会。金钱?每一年我都能自由离开,赚到比在巴萨更多的钱,我总是说巴萨是我的家,这就是我的真情实感,找到比巴萨还好的地方非常困难,但我觉得我需要一些改变,需要新的目标新的事物。我对于那些公开反对我的事情感到非常难过,尤其是假新闻,还说我与巴萨上法庭可以让我从中获益,我永远不会做那样的事情。”

“我重申,我希望离开,那也是我的权利,因为合同说我可以自由转会,并不是简单的‘我就是要走’,我希望离开是因为我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过得开心,而我近期在俱乐部中并没有感受到(愉快)。”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