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相信球员有能力破门
2020-09-03 11:31: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再次面对广州恒大,在扎哈维离队、登贝莱停赛的情况下,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希望球队团队协作,全力争胜。

中超开打后,“慢热”的广州富力开局不利,首回合交锋遭受5球惨败。对于首回合的失利,当时托西奇尚未归队。赛前发布会上,范帅携其一同出席,“恒大是强队,不仅有很强的外援,中国球员实力也很强,我们第一回合输了5个球,希望这场比赛能挽回一些颜面,准备好在球场上跟对方战斗。”托西奇说。

对于第二回合的备战,范帅表示球队准备得很充分,除离队的扎哈维,陈俊乐因伤缺阵,登贝莱因红牌停赛,但范帅对于人员方面仍然有信心,“联赛开始之前我们已有一些预案,登贝莱在联赛上半段也时常有缺席,主要是因为伤病,我们球队在踢中场位置上也有非常出色的队员,我不担心他们的状态能力,如果登贝莱能踢的话,对于球队来说更好,非常可惜上一场有红牌缺席比赛,不管怎样,我认为在中场的位置方面,还是非常有信心。”

扎哈维是广州德比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在扎哈维之外,目前富力阵中对恒大有过进球纪录的只有卢琳和雷纳迪尼奥,范帅表示不会看以往的纪录,“我相信球员都很有能力把球踢进球门,在寻找机会和创造进球方面不担心球队表现。”话虽如此,范帅仍然表达了希望俱乐部尽快引进新前锋的愿望。

本场广州德比,成为大连赛区首场对球迷开放的比赛。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两家俱乐部都组织了过百名球迷远征大连,通过严格的防疫程序现场观看这场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