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比,这次实力对比最悬殊
2020-09-02 18:09: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中超第9轮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同城德比,将在9月4日20:00打响。由于富力方面缺少了扎哈维和登贝莱,外界认为这场广州德比将会呈现一边倒的情况,但是卡纳瓦罗并不会这么认为。

“明天的比赛可以继续延续上一场跟申花的积极性,专注程度上来之后,比赛就能掌控在自己手上。看了上一场富力和深圳的比赛,他们缺少了扎哈维确实有一点影响,但他们队中像萨巴和雷纳尔迪尼奥依旧能给对方带来威胁。”卡纳瓦罗表示说:“这场比赛会有轮换,我们尽可能让每个球员都有上场机会。有些队员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有些队员需要间隔和调整。目前可以出战的阵容很庞大,有些很重要的球员回到了阵容中。我对球员都是百分之百的信任,我很欣赏他们,我知道每个队员都能做到最好。”

对于此前外界的质疑,卡纳瓦罗昨天也选择了回击:“我经常看评论,不是为了消耗时间。我想知道周边发生什么事情,虽然我经常看评论可以看到很多指责和谩骂,我从主教练的位置上要去衡量,我很清楚不同队员对于球队的帮助。我带队的理念就是绝对主力的理念不存在,每个球队里面有四五个绝对主力很难撼动,但永远不可能让自己的阵容有超过四个绝对主力,这对于竞争机制是不好的。我想说的是,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去组合不同类型的球员,我有时候首发会选择错,但在比赛的过程中会进行纠正。”

张琳芃则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完成训练,所有困难都是相对的。我们备战就应该更加的专注和努力,这样才能赢下比赛。我们很幸运,有球迷可以进场对于球员来说是很好的帮助,我会用最好的表现去展现给球迷。”

本场广州德比将是大连赛区首个开放球迷进场观赛的比赛。

广州恒大上轮4:1轻取上海申花,艾克森、费南多、塔利斯卡新三叉戟火力全开,展现强大攻击力,费南多渐入佳境、塔利斯卡状态有所复苏。对阵富力的比赛,可供卡纳瓦罗使用的球员比较充裕,塔利斯卡能否延续上一轮的良好状态值得关注。

恒大兵强马壮,富力则缺兵少将,两队本赛季再次对阵堪称史上实力对比最悬殊的广州德比,将很难打出往日那种势均力敌、大开大合的开放性比赛,也失去了往日德比那种火花四溅的激情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