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歌坛沉淀生活,艾德·希兰宣布当爸了
2020-09-02 18:09: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被国内歌迷昵称“黄老板”的英国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荣升爸爸。艾德·希兰通过个人主页宣布,老婆雪莉·席柏恩(Cherry Seaborn)上周诞下女婴,女儿的名字叫做Lyra Antarctica Seaborn Sheeran,名字中冠上夫妻两人的姓氏。

艾德·希兰在个人主页上传一张婴儿袜子的照片,并留言透露老婆是在上周生下女儿,目前母女都很健康。他也表示希望粉丝在这段时期尊重他们的私隐,当到了适合的时间,他会出来与歌迷会面。

“黄老板”去年宣布将暂别乐坛一段时间,表示自己需要时间沉淀、体验生活。而他对妻子怀孕的消息也一直保持低调,直到上月才正式在网上通知亲友。

据悉,今年疫情期间,艾德·希兰和妻子雪莉一直待在英国萨福克的家中。今年很多歌手的工作都受到疫情影响,而在疫情前就已经宣布暂别歌坛的艾德,并不担心收入问题。因为他过去1年收入近4000万英镑,稳坐英国30岁以下歌手财富榜冠军,其身家达2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