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唐季礼新片也定档了,《急先锋》9月30日上映
2020-09-02 16:45: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又一部“原贺岁档大片”宣布新档期。成龙主演的《急先锋》定档2020年9月30日,并发布最新海报与观众相约影院合家欢,补上一份“新年礼物”。《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领衔主演,朱正廷特别出演,讲述国际安保团队惊险刺激的跨国营救故事。全新血液注入黄金组合,上天入地辗转全球施展惊险营救。

《急先锋》今日官宣定档9月30日,并发布最新海报。图片来源:片方提供

唐季礼导演与成龙九度合作,这对王炸组合不断地创造经典,超越经典,而《急先锋》堪称二人作品之最。“礼成”打造国庆档头号爽片,硬核打斗、高燃场面给观众最爽体验;成龙入行60年依然是最拼大哥,这部玩命拍摄的作品也用拼的精神致敬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他们和影片一样都是急先锋。

《急先锋》横跨亚非欧三大洲多地真实拍摄。除了实地取景,影片为呈现最佳视效,动用航母跑车等大型装备实景拍摄,只为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枪林弹雨、惊险爆破、飞车追逐等刺激的场面。成龙带领年轻演员杨洋、艾伦等更是亲自上阵追求最佳临场感,三栖拍摄、近身搏斗,通过银幕即可收获经典龙式动作片的刺激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