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不能整团出道,就找时间“成团”旅行
2020-09-01 14:44: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将于9月4日20:00在湖南娱乐频道、芒果TV同步直播,届时,闯进总决赛的14位姐姐,哪七位能最终成团将会揭晓。作为节目开播后的“人气姐姐”,近日万茜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人气与流量,也直呼“我也吓一跳”,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并不会改变她演员的身份。对于成团,万茜也透露已经和团里其他的小姐姐商量好,如果不能“整团出道”,大家之后会找一个时间一起去旅行。

《乘风破浪的姐姐》剧照


《乘风破浪的姐姐》剧照


《乘风破浪的姐姐》剧照


《乘风破浪的姐姐》剧照

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前,万茜更为人熟知的身份是一名演员。但其实,唱歌是她小时候的梦想;毕业的时候,她也曾签约过音乐公司,为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曲,也发过个人专辑。《姐姐》中的多个舞台,则让她的唱跳实力展示于人前。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播出之后,万茜的人气一直排在前列,也让不少原本不熟悉她的人对她刮目相看。有人评价节目里的高人气验证了万茜的流量,听到此,万茜表示,“我也吓一跳。”她坦言来节目之前对于一切都是未知的,“成不成团,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区别。”而现在,她的态度是“顺其自然”,成团对于她来说是能够和其他姐姐们多一点时间相处、一起玩耍,“我们酷炫炸女团的姐姐们,其实在群里面都已经商讨好了,如果将来不能够整团出道的话,那我们以后肯定会找一个时间一起出去旅行的,这样会很快乐。”总决赛的时候,万茜在李斯丹妮团,和李斯丹妮、张雨绮、伊能静、张含韵、黄龄、金晨七人为团。对于万茜来说,即使届时成团也不会改变她的演员身份,“事业上的规划还是会以演员为主吧。偶尔唱跳一下还行,可以考虑。”

高人气备受瞩目,也让万茜在节目播出期间受到一些争议。姐姐们在节目中翻牌网络评论的时候,万茜也拿到了网友对自己类似“实力与人气不匹配”的评价,对此,万茜也回应道,“不管我做任何一份工作,好评和差评的声音一定都是会同时存在的,我有这样的一个心理准备。难过肯定是会有的,但是我要做的和能做的,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结束《姐姐》工作后, 万茜说自己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