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连嗨7天的“美食选择醍”七夕夜拉开“浪漫序幕”
2020-08-28 22:31: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乐乐)夏日的夜晚,美食美酒与音乐都是必不可少的。日前,园区内的UP·新加坡餐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美食选择醍”的珠江琶醍探店直播预热派对。这场预热派吸引了市内众多美食达人率先体验探店,活动全程直播。这场气氛嗨到极点的预热派对,拉开了广州珠江琶醍与大众点评携手共同打造“美食选择醍”美食直播节活动的序幕,不仅让市民感受到琶醍的美食文化与欢聚气氛,更有助于推动疫情后的广州夜间经济发展。


这场连续7天的“吃播”

每天4家店进行“云”直播

为了让更多市民游客感受到珠江琶醍的欢乐气氛,这场美食活动从8月27日~9月2日,将连续七天每晚18:00-22:00在园区的4家商户里同时进行探店直播。

活动期间,除了有多位美食达人、网红美女在大众点评上对琶醍近30家不同美食特色餐厅进行探店直播,还邀请了歌手Jinna欧静娜、亚姐容子菲、大嘴米高、香港艺人陈振华等大咖率领达人女团空降珠江琶醍进行“吃播”,更有知名美食家神秘登场,抢先为观众品尝餐厅特色美食,为观众探索珠江琶醍美食。

届时,观众可于直播时间内登录大众点评app首页"琶醍觅食团",隔着屏幕就能体验派对氛围、观赏珠江夜景。



除了美食美酒助兴,

还有音乐“点亮”七夕琶醍夜

预热派对上,雪堡啤酒还带来了一场精酿啤酒品鉴会,精酿师现场教大家如何用不同的美食应搭配不同风味的啤酒,生动的讲解让即便不了解啤酒的观众也大呼受用。此外,原创罐装鲜米品牌“龙米家”也准备好热米饭供现场品尝,率先点题本次“美食选择醍”探店直播活动,让大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健康绿色生态的大米。

让现场观众感到难忘的是,七夕当天,由华语乐坛著名曲词创作人林健华亲自作曲作词的《琶醍恋曲》,在珠江琶醍首次发布和演出,营造出“无音乐不琶醍”的浪漫氛围。现场,J10新晋文艺风女歌手Jinna欧静娜演唱新歌《爱像一阵风》及J-RS最人声乐团闪亮登场,现场演绎《琶醍恋曲》和不同的爱恋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和味觉的三重享受的浪漫七夕夜。